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♫ ♪ ♥ 以一个游客的心情,参观林田山记 ☆ ♯ ❤

一个雨后的星期一,第一次的阴天,掀起了我的这股热情,发挥这一点滴的憧憬。
如果说现在一定要我离开这片越来越熟悉的土地,那我也会离开的蛮开心,因为我照下了属于我的回忆--无遗憾!
这一天,我一路上都在不同的地点,照下了不同角度的相片。
  就是好让自己对这土地去除那微微的距离。
 还要让自己留下这一些点滴。
 更要自己熟悉我每天呆在的村子里。
 最后,放松疲惫的自己,悠悠森坂情。
林田山,从陌生,直到认识林田山园区的构造,直到了解林田山的历史,直到现在,我已经默默爱上了这个地方,属于我们的天堂。
就让我宣告你们一个小秘密:


☆夏天的风原来也可以很凉快★

一个游客的心情,整个人也轻松了起来,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,照相了悠闲地场景。


一个游客的心情,放下了背后的包袱,抛下了心中的大石,乐在绿油油的树林,倾听蓝绿色的万里溪。


一个旅客的心情,面对这环境的好奇心,怀念着对家乡的那颗心,一个游子的心情。


夏天的味道,你又知多少?
湿热和闷热的分别,你体验了吗?



 ❥ 林田山欢迎你哦!

❦ 慢慢靠近了园区。


ღ 这一条每天要经过的公路。


✿ 中山堂-请沿路走。


★ 會木的香味,你闻到了吗?


♔  展示馆摆放的往事。



♬ 木雕一馆,每逢星期六我的工作岗位。


✏ 想家的游子。


☺ 快来照一个吧!


► 旭东庭,乘凉的好伴!


✪ 轨道的影子。


★ 咖啡馆的浓郁咖啡,快来尝尝吧!


♡ 镜子里的你,像是安慰着我。


♢ 轨道。


♕ 木马,你搬得动吗?


 中山堂的历史,你知多少?


➸ 日式的房子,家乡的味道。

 

♣ 蓝蓝的溪水,流着我与这篇文化园区的故事。


☼ 万里溪~


♫♪  双鸟在线上的恋爱,提醒了住在心里在远方的他,你还好吗

✯注意注意:林田山星期一休馆哦~

林田山欢迎大家~谢谢阅读~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