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ღ 向林田山告白 ❤

☆ 完结篇  
光阴似箭,我在林田山呆了快一个月了,这会是我在林田山过的最后一个星期三。
脑袋里还很明确透明的呈现出当我第一天,脚步第一次烙印在林田山的那一刹那。
当公务车越开越靠近林田山时,我的家乡的拼图慢慢一片一片的呈现出来。
林田山,给我的第一个感觉 - 熟悉的脸孔。
在这里住习惯了,让我爱上了世外桃源、慢条斯里的脚步,去到台北还真的心情紧迫,我--赶不上台北人的步伐,或许我还是比较适合乡下的味道。
我还清晰的记得,伙伴们从陌生,直到我们互相认识,虽然只有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一起生活在同一屋檐下,但我相信,我们彼此之间在无形中已经建立起了特别的默契。
好不容易跟大家融合了,如今,下礼拜二,我就要跟大家告别,去池南国家森林游乐区服勤。
我相信,那也一定会是一个很不错的经历,只不过,林田山也会住在我的小心窝里。
我的伙伴,笑声 -- 也会逐渐的变小了,因为一大群的八个人,会被分散成四人一个小组了。
伙伴们,你们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笑声吗?
林田山的替代一们,遇到你们的第一天,我出丑了,对不起。
特别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忙。
林田山的居民,渐渐地提醒了我,掀起了我家人的图像。
他们非常的热情,经常关心我们过的好吗、习惯吗?
这一切的一切,简单的问候、小小的动作,已经感动到我了。
还记得,很多志工老师很开心的问我,听说你会讲客家话呐,都非常的兴奋,那一秒,我很自豪,我很感恩,感恩我的外公、外婆,是他们给我这一个成就的。
还记得,当我们去参访民宿奶奶时,跟她聊着聊着,我外婆的身影出现了,让我想起了我最爱的外婆,提醒我是时候打电话给她了。
在林田山,跟居民相处,林田山的环境,都让我投入了一个仙境,真的太像我的家乡了。
林田山,我爱上了它。
想到我快离开了,说实在的,我舍不得了,心-也沉重了,脚步-也舒缓了。
在此,我想特别感谢万荣工作站,尤其是主任、育乐部美惠姐以及莊大哥还有其他工作伙伴,谢谢大家的热心关怀以及照顾,我们感应到你们的热情,谢谢你们。
更重要的是,谢谢林务局、佳枚、以及其他志工老师的举手之劳,把我们带着学习一个月了。
我相信,这一个月里,我学习了很多,我会保存这整个月的回忆,非常难得、非常珍贵的缘分。


*完善的宿舍,我会想念你的笑声*


*热情的工作站,我会想念阿姨的菜饭*


*居民的精神,让我佩服万分*


*活跃的阿美族*


*开朗的客家妇女*


*表演结束后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