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❥ 夏之恋 ♡ 池南 の 专文 ★

部落阁的读者们,大家好!
让我们欢迎八月的到来,祈祷八月可以活的更精彩、更快乐~   
近日,相信大家都知道台风来咯,希望诸位出门小心啊!
今年的夏天,八月的到来,残酷的时间把我赶出林田山,我就到了池南
狠狠的暴风雨,把我的第三把雨伞都给弄坏了,你们可以想象台风的厉害了吧?
在风雨中搬行李,就连雨伞都没办法抵挡了,狼狈的把行李提进名宿,还是生平中的第一次!
回顾7月5日、6日在这里训练以及上课,得知了池南的历史和地理位置。



池南国家森林游乐区是非常靠近鲤鱼潭的,所以当各位有机会到鲤鱼潭一游时,欢迎参访池南国家森林游乐区呢!

池南区
池南区主要是位于花莲县的寿丰乡,仅西半侧落入秀林乡范围,面积约10.7公顷,海拔最高点250公尺,因位处鲤鱼潭南侧而得其名。昔日的木瓜山事业区池南木材转运站,目前是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进行学校户外教学、解说导览、游客旅游咨询及行政管理的区域,区内保留着许多过去采运、集材、运材等的机具展示,并设有多处教学设施及活动空间,提供优质的教学场域。
(资讯来源: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简介)


» 林业陈列馆


» 志工老师在帮忙解说


» 好专心的大家


» 好认真的在抄笔记


» 正在学习昆虫类


» 採运机具展示馆


» 可模仿的学习态度


» 认识植物咯!


» 认识蛙类


» 自然教室


» 流龙简介


» 猜猜看?


» 在缝着猫头鹰,DIY 哦~


» 赶快!快弄好了!


» 大家的作品~



» 骑脚踏车回去休息咯!

[完毕]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